玉荷包荔枝的家,歡迎您^^


  
 果實大、肉質多、種子小、糖度高---

每年產期為5月中旬~6月初喔!!..恭賀!!本園玉荷包於97年5月份通過,產銷履歷規範(TGAP),品質更有保障,讓您吃的更安心!!..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
 

 
 

本  園   玉   荷 包


        本園的玉荷包位於大樹鄉的和山村,因大樹鄉地處位於高屏溪下游,所以水量豐沛,水質清純甘甜,日照光和及日月溫差,最利於玉荷包之生長,所以大樹鄉是玉荷包的故鄉,而所生產的玉荷包為全省之冠。

為了讓顧客吃的安心健康,本園主更不定時参加農委會所輔導的改良場與試驗所,為充實專業農業知識與吸收新的農業資訊,培育出更高品質的產品,回饋長年支持本園之舊雨新知。

本園要求顧客至上、永續經營之理念,嚴格品管程序以利提昇產業競爭力,已於民國92年通過吉園圃的認證,而民國98年得到產銷履歷認證,更為了讓消費者吃的更健康,於民國98年 送樣送到台北SGS檢驗217項農藥,均未驗出農業殘留


本園管理方法:  
 

本園種植玉荷包大約五百多棵,相當於一點五公頃,所使用的肥料是用天然有機肥與發酵之天然液肥一內含有黃豆、牛奶、雞蛋、糖蜜、魚精、酵素等等。

本產品使用的天然液肥,有機肥料使用經過農委會輔導,絕不含重金屬污染,民眾可放心食用。

玉荷包在出貨包裝時,會去掉大部分的梗枝、去除掉不良的果粒,保證所有玉荷包都是貨真價實喔!


推薦保存方法 :  
 

1.用報紙包好,放在塑膠袋裡,置於冰箱,約可存放15天左右。

2.更長久的保存法是將玉荷包(或剝殼後)置於冷凍櫃,可放更久的時間,且因經過冷凍過程後口感更佳。

   

©版權所有 玉荷包荔枝的家/吳慶類

 shofruit.idv.tw

址:高雄 市大樹區和山路106號
電話:(07)652-2108
 
信箱:
shofruit@gmail.com